高速公車竟是8歲童打檔! 乘客目睹嚇壞...司機:讓小孩練習一下

高速公車竟是8歲童打檔! 乘客目睹嚇壞...司機:讓小孩練習一下。(圖/翻攝自大陸《燃新聞》)

▲乘客拍到,公車司機竟然讓8歲小孩打檔。(圖/翻攝自大陸《燃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貴州安順市紫雲縣一名公車司機竟然讓8歲小孩幫他打檔,他在旁不但不阻止還細心教導,驚險畫面全被擔心受怕的乘客給拍了下來,在網路引來批評聲浪。司機事後出面道歉,因為一時的粗心大意,而忘記把乘客的性命放在首位。

這起誇張事件發生在本月7日,一名乘客拍到,公車駕駛座上,操縱方向盤的人雖然是成年駕駛,但是幫他打檔的人竟然是個8歲小孩。影片可看到,一輛行駛中的公車,卻讓一名8歲男童在駕駛座不停變換排檔,一下往前拉、一下又往後扯,看得其他乘客心驚膽跳,紛紛擔心起自己的安危。

影片po上網後也引來網友撻伐,「想死不要拖累別人好嗎?」「路人的安全誰來保障?」司機表示,因為兒子當時對打檔桿十分有興趣,就讓他練了一下,向廣大的乘客致歉。紫雲縣交警大隊表示,目前已約談這名公司所任職的公司,肇事司機也受到處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