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悲傷更悲傷!他持刀搶劫請女友看電影 只看15分鐘就被抓

比悲傷更悲傷!他持刀搶劫請女友看電影 只看15分鐘就被抓。(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男子為了請女友看電影,竟然持刀搶劫。(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東佛山一名盛姓男子為了請女友看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事》,竟然持刀打劫髮廊900人民幣(約台幣4133元),結果電影才開場15分鐘就被警方逮捕,被抓時女友的表情還一臉茫然,超悲慘情況讓網友笑稱,「這真的是一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27日晚上7時左右,廣東佛山南海平洲警方接到報案,有男子持刀搶劫髮廊,根據監視紀錄器畫面鎖定盛男,追蹤到他前往了一處大型商場。警方表示,「當時商場還有在營業的場所只剩電影院和KTV,當時電影剛好還有在賣票,詢問售票員後,一下就確認他人在2號聽。」

警方確認盛男買了10時40分的電影後,為了避免打草驚蛇先將所有入口封鎖,等到電影開場後,於10時52分進場抓人。盛男被捕後坦承,自己剛到佛山沒有固定工作,又想帶女朋友去看電影,所以就跑去搶劫,目前被依法行政拘留。

▼電影才看了15分鐘,男子就快速被警方逮捕。(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比悲傷更悲傷!他持刀搶劫請女友看電影 只看15分鐘就被抓。(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