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客運狂司機「逼車+直切外車道載客」 網喊:太可怕!

記者陳玉/彰化報導

彰化客運又惹議!彰化客運上月初才發生司機加速超車還急切內車道,差點造成事故發生;2日又有1輛彰客在省道上逼車、直切外側車道載客等恐怖駕駛行為,讓駕駛和騎士都受到驚嚇,影片也被PO上臉書《彰化踢爆網》引起網友撻伐「真的是太扯了!」;對此,彰客回應,上月初遭檢舉司機已被免職,另2日疑似逼車的陳姓司機,公司一定會查明原因後再做處置。

▲▼彰化客運又發生司機逼車事件。(圖/翻攝自臉書《彰化踢爆網》)

▲彰化客運司機疑似惡意逼車,行徑都被後方車輛錄下。(圖/翻攝自臉書《彰化踢爆網》,下同)

有網友在《彰化踢爆網》PO出影片,2日晚間近6點,一輛由陳姓駕駛的彰化客運,行駛在芬園鄉省道台14線彰南路上,快開到彰南路、彰興路口,疑似要左切,竟從外車道打方向燈後就直接切入內車道,而內側1輛自小客車被逼往中央分隔島靠近,差點發生擦撞,場面驚險。

▲▼彰化客運又發生司機逼車事件。(圖/翻攝自臉書《彰化踢爆網》)

▲彰化客運司機從內車道直接外切載客,嚇得後方1騎士緊急煞車。

未料,該彰客往左切行駛數分鐘後,陳姓駕駛又突然往外切,停在外車道載客,嚇得後方1名機車騎士緊急煞車,讓人看了忍不住捏一把冷汗;對此網友也撻伐「素質太差了!」、「這樣的開法,離譜到不行!」、 「真是太可怕了,把影片交給警局跟公司啦」等。

警方表示,據影片內容,彰客疑似惡意行為,可依道交處罰條例開罰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另任意變換車道載客,在多車道不依規定駕車,同樣可開罰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彰化客運也回應,上月初任意變換車道司機已予免職,而2日疑似逼車行為的司機,將會先查明原因再做後續處置,強調公司會持續加強司機教育訓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