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式髮廊=八卦中心!阿姨「嘴巴沒停過」超會聊 她看傻:都與頭髮無關

▲▼頭髮,髮廊,設計師,洗髮,剪髮,美髮師,洗髮店。(圖/取自Pixabay)

▲您偏好連鎖髮廊還是家庭式的呢?(圖/取自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年輕人洗頭、整理髮型,通常會選擇連鎖的髮廊或是百元快剪,不過許多巷子裡都還保有居家的「家庭式髮廊」,是婆婆媽媽和大叔們熟悉的理髮場所。一名網友也觀察到髮廊裡常見的現象,他表示這些設計師阿姨總是有說不完的八卦,什麼都可以聊。貼文一出也引發不少網友的共鳴,但也有人表示不太喜歡這樣的「熱情」。

有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張家庭式髮廊的照片,圖中還有一位「設計師阿姨」的背影。她表示,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些阿姨超會聊天,從進去到洗完頭,阿姨們話匣子都不會停,真的很神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家庭式髮廊阿姨超會八卦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家庭式髮廊阿姨超會八卦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秒懂表示阿姨們「沒八卦沒辦法活」,「這裡是一切八卦的來源」、「她們可以八卦到,我沒去過她店裡,她也沒跟我聊過天,可是對我家的事情卻瞭若指掌的程度」、「這是人與人關係的聯繫阿」、「我喜歡這種的,超有人情味」、「阿姨們什麼都可以聊」、「這就是迷人的地方,沙龍誰跟妳聊」。

不過當然也有人不喜歡太熱情的店家,對他們來說洗頭是休息放鬆的時光,和不熟的人裝熟聊天心很累,「有時候去連鎖的也會這樣,好像是怕客人無聊就會一直跟你聊跟頭髮無關的話題,但我真的只想放鬆不想講話...」、「不喜歡去家庭式洗髮,內心有極大的陰影存在」、「三姑六婆很吵」。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