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出不去錢進來」夾娃娃機發財! 士林夜市機台藏玄機

▲▼士林夜市的夾娃娃機暗藏玄機,機台裡面竟有圖釘將商品釘住。(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士林夜市的夾娃娃機暗藏玄機,機台裡面竟有圖釘將商品釘住。(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他指出台北市士林夜市的夾娃娃機暗藏玄機,其中一個機台的內容物是有著卡通圖案的指甲剪,台主竟用圖釘定住包覆在指甲剪外的塑膠袋,讓原PO傻眼直喊「怪不得夾不動」,網友也紛紛留言怒嗆「根本是詐欺」!

原PO指出,他在士林夜市夾娃娃時,發現一台內容物為指甲剪的機台暗藏玄機,仔細一瞧,裡面竟有圖釘將商品定住,讓他無奈表示「怪不得夾不動,敢擺還怕客人夾喔」,並說「夾很久才發現物品被定住」、「以後死都不去士林夜市夾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文一曝光引發網友熱議,許多網友認為根本是「詐欺」、「輸不起的概念」、「很難發現欸」、「直接報警,很不老實欸」;有網友直接砲轟台主「輸不起的概念」、「怕被夾就不要當台主了」、「這台主真的要不得」;另也有網友酸「貨出不去,錢進來,娃娃機發財」。

【更多新聞】

「女主角」的鬥爭... 虎媽衝學校帶女兒「賞巴掌」原因曝光 

蝶戀花又開張! 直擊負責人周繼弘駕遊覽車1日遊…旅客說OK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