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擾電眼」取物成功率9成 夾娃娃機台主:月虧5000再這樣要倒了

▲▼夾娃娃機店。(圖/記者陳韋帆攝)

▲有夾娃娃機台主感嘆,現在每個月損失4、5000元,「貨出得去,錢進不來。」(圖/示意照/記者陳韋帆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玩夾娃娃機,一手控制搖桿甩爪,一手伸進取物口,涉嫌觸動「電眼」鬆爪,讓娃娃掉進取物口,被江姓台主告詐欺。但士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是「操作技巧」,予以不起訴處分。對此,台中有台主哀嚎表示,現在愈來愈多人仿效,讓他每個月損失4、5000元,相當慘重,若再這樣只能關門了。

當時提告的江姓台主表示,他在大同區民權西路擺放選物販賣機,2018年7月8日發現機台內的物品短時間內就被夾走,調閱監視器發現林姓男子用「怪招」取物,只見林快速取走在機台內的娃娃,讓他認為是對方伸手干擾電眼的緣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男得到「公仔御手洗優奈」、「公仔軍裝路飛」、「公仔求婚版山治」等3件物品,價值1050元。他辯稱,「物品要下來時,才用手去接,並沒有干擾電眼。」

▲▼夾娃娃機,夾娃娃,公仔,打彈珠。(圖/記者莊智勝攝)

▲▼夾娃娃機熱潮曾瘋迷一時。(圖/示意照/記者陳韋帆、莊智勝攝)

▲夾娃娃機店。(圖/記者陳韋帆攝)

不起訴書指出,利用爪子甩幅使電眼誤判鬆爪,屬於「操作技巧」,並經勘驗監視器畫面,林男已夾起物品,才將手伸入機台內取物,並無改變商品掉落的事實,合理取得機台物品,因此不起訴。

《蘋果日報》報導,台中一名擁有超過20台夾娃娃機的羅姓台主表示,因機台設有「保證取物」機制,若電眼偵測到有商品掉下,會將投幣次數歸零且鬆開爪子。他無奈說,干擾電眼取物成功率幾乎超過9成,現在大約每2、3天就有人鑽這種「漏洞」,讓他每月損失4、5000元,「貨出得去,錢進不來」,再這樣下去只能關門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