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賊!打開夾娃娃機公仔挪洞口 他再「投幣」就是要用夾的

▲夾娃娃機店。(圖/記者陳韋帆攝)

▲淡水出現一名夾娃娃怪賊,用萬能鑰匙打開機台後,又投幣花錢夾物。(圖為資料照/記者陳韋帆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新北出現一名簡姓夾娃娃機怪賊,1小時內連跑3家店,用萬能鑰匙打開機台後,卻沒拿走任何東西,只是把想要的公仔、禮品移到洞口附近,然後再投幣夾取,簡男落網後,賠償店家損失,士林地檢署檢察官在店家同意下,日前以職權不起訴簡男。

簡男是在2018年11月19日凌晨,先是在淡水英專路一個夾娃娃機內,用自備鑰匙打開機台,把裡面一個金冠K55音響移放到靠近洞口的地方,然後投幣10元,操控機器爪夾取音響。

半個多小時後,他騎車到淡水中山北路另1家店,用同樣手法,夾取藍芽喇叭、七龍珠公仔、海賊王公仔各1個,接著再轉戰隔壁、第3家店,這次他一口氣移動機台內的7瓶香水,但仍然是分了7次,一一夾取出來。總共偷盜的公仔、禮品價值約3000元。

店家從監視器發現怪賊怪行後,報警循線找到簡男,簡男坦承犯行,但對於店家和辦案人員最好奇的事情,為何花錢投幣,也沒把機台掃空,他供稱,因為有精神疾病吃藥,不記得自己到底在幹嘛。

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考量他沒有前科,且有醫院診斷證明他罹病,對外界事理認知和自我控制能力較弱,且已賠償被害店家損失,經店家同意下,依職權處分不起訴簡男。

【其他新聞】

懷疑41歲女友另結新歡 20歲小男友醋意大發「坦承殺人」

1天灌食33公克鹽巴又阻醫急救 兄控弟「高血鈉弒母盜領607萬」

警察抄錯車牌害她揹肇事罪名 張月英苦讀10年法律扭轉獲賠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