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逛街突肚痛!他轉角脫褲解放…下秒「原地慘摔」 超噁一幕網全笑歪

▲▼藍衣男發洩後,竟然跌坐在自己的「黃金」上。(圖/翻攝自微博)

▲藍衣男解放後,竟然跌坐在自己的「黃金」上。(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男子逛街時因為肚子痛,便在轉角之處脫褲解放,沒想到蹲到一半時,不曉得是不是腳太痠的緣故,他竟然直接滑倒坐在自己排出的「黃金」上,噁心一幕全被監視錄影器拍下。

據悉,事件發生在去(2018)年2月,近日又再度於網上瘋傳。影像可見,一名身穿藍衣的男子走到轉角處後,就直接脫下褲子露出屁股,微蹲靠在牆上「盡情發洩」,期間他一直往右處看,深怕被人發現;不料當他解放後,不清楚是不是腳痠緣故,他突然腳軟跌倒,屁股瞬間壓在排泄物上。

▼藍衣男趕緊起身,把褲子穿上後假裝沒事離開。(圖/翻攝自微博)

▲▼藍衣男發洩後,竟然跌坐在自己的「黃金」上。(圖/翻攝自微博)

眼看屁股沾滿「黃金」,藍衣男卻假裝不在意,直接把褲子穿上,任由穢物擴散在衣褲就趕緊離去,留下滿地不潔。網友看完紛紛直呼「好噁心」,「個人造業,個人擔」、「超沒水準的」、「感覺很臭…」、「影片有味道」、「這樣逛街還逛得下去嗎?」、「快吐了」、「既然都坐到屎了,幹嘛不一開始就坐著上」。

不過也有人推測,男子在脫褲解放時,因為右腳踩到自己的穢物讓鞋底變滑,隨後起身才會不慎跌倒。「無論如何,在路邊解放就是沒公德心,這樣也算是他的報應。」

▼男子解放過程全都被監視錄影器拍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