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歲童「鑽欄杆」墜海!3大人跳下水忙搶救…結果全失蹤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近日發生一起恐怖墜海意外,一名3歲孩童在海濱步道遊玩時,不慎在圍欄損壞禁區失足落水。當時雖然風浪很大,但3名大人看到後仍急忙跳下海搶救,最終所有人下落不明。

綜合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廣東陽江海陵區一號博物館附近海邊,許多遊客在24日中午時到禁區附近玩耍。景區保全人員表示,三個大人年紀大約為60歲,小孩則是3歲半左右,「(小孩)從(欄杆下面)爬出來,爬到石頭上面去,去照相、吃東西,老人怕他跳下來摔倒,就(跟著)從護欄縫隙下面鑽出來。」

▼小孩嬉戲失足落水,大人著急搶救,沒想到最終全數人都失蹤。(圖/翻攝自梨視頻)

▲▼小孩因為嬉戲失足落水,大人著急搶救,最終全數人都失蹤。(圖/翻攝自梨視頻)

保全又說,「他們鑽護欄的時候,我的手就稍微扶了一下,跟他們解釋說,前面有一個浪太大了不安全,你們年紀大了最好不要去,他們說沒事,我又重複了2遍,他們還是說沒事。」根據當地人的觀察,失事時的浪屬於中度的浪,因為有小孩,「估計是監管不是很到位的情況下,小孩(才)首先掉到海裡,成年人一個一個想去救,結果全部都掉下去了。」

▼搜救隊員仍積極找尋落水4人。(圖/翻攝自梨視頻)

▲▼小孩因為嬉戲失足落水,大人著急搶救,最終全數人都失蹤。(圖/翻攝自梨視頻)

據悉,步道內圍欄因為颱風侵襲,導致多處受損,自2018年已對外關閉,事發路段剛好是圍欄損壞區。目前3名大人和1名小孩都還未尋回,現場搜救工作仍在進行中。網友看完直呼「揪心」,「看的讓人好絕望啊,好好的一家人」、「水火無情」;不過也有人說,「何必要去危險的地方玩」、「禁區不該去」、「不作死就不會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