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戒指掉進淡水河 與17歲鮮肉跳河搜尋險雙殞命

▲▼17歲鮮肉男為了與女友一起跳進淡水河撿戒指,差點被湍急河水沖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17歲鮮肉男為了與女友一起跳進淡水河撿戒指,差點被湍急河水沖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游姓女子跟小11歲的小鮮肉男友29日凌晨在淡水金色水岸發生爭吵,游女手上的戒指卻一不小心掉進淡水河中,讓他急得跳入湍急的淡水河內,少年男友見狀也急忙跳下,不料卻雙雙困在水中,警消獲報到場將2人救起,所幸皆無生命危險。

警消表示,29日凌晨5時許接獲通報,一對情侶墜入淡水金色水岸,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28歲的游女與17歲的男友臉色蒼白,緊抓岸邊包覆電纜的水管,眼看就要被河水沖走,救護人員隨即跳入水中,從下方先將失去力氣的游女擒抱上岸,因男子體型較魁梧,則由上方兩名隊員合力將男子拉至岸上。

情侶向消防人員表示,他們原本是在附近吵架,過程當中游女的戒指一不小心掉入淡水河,「愛戒心切」的她就直接跳入河水當中,想要找回戒指,不料卻困在水中,鮮肉男友見狀也一起跳入水中要將她救起,兩人皆錯估水深及河水流速,只能大聲呼救,幸好附近有民眾及時通報消防人員,避免一場憾事發生。

【更多新聞】

►「凌晨四平公園抓寶驚見紙箱棄嬰」 好心人怒:臍帶還沒斷就跑了

►女嬰被扔人行道/她失溫在紙箱裡顫抖…網:抓出父母毒打一頓

►新光公主吳欣盈爆離婚後臉書洩行蹤 看Lamigo球賽神情輕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