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到你閉嘴!」國小女班導怒踹頂嘴男童 同學目擊:非首次失控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某間國小有男學生因為調皮難管控,女班導師喝斥沒用,竟然就伸腳開始猛踹學生,嗆聲:「你一講我就踢,踢到你閉嘴!」甚至把課桌椅翻倒在地,同班同學錄下蒐證影片給家長,才知道這已經並非首次,但向校方反應卻沒有得到改善,對此校方回應是因為學生調皮難管控,師生之間才會發生口角衝突。

該名受虐同學21日疑似因為上課期間調皮,班導師多次勸阻也沒用,讓她氣得走到學生旁邊怒罵:「我叫你閉嘴,你一直在講,我搞不過是不是啊?」但男學生仍不斷回嘴,班上學生看到導師糗態瞬間哄然大笑,顏面無光的老師抬起腿來朝學生猛踢,並警告「你還要再講嗎?不講你閉嘴好不好?」同學們看到失控場景直呼「太扯了!」

不料班導師的理智已經爆炸,開始連續踢擊學生,還說出「因為你一講我就踢,踢到你閉嘴!」期間至少踢了近10下,聽到學生想要解釋,班導師開始爆氣插著腰不斷推學生肩膀,最後把學生的桌椅推倒在地才肯罷休,目擊的同學拿手機拍下班導的施暴經過,提供給家長求助,整起案件這才曝光。

學生指控這名班導師的情緒管控有問題,不僅針對單一學生,向校方反應卻遲遲沒有下文;對此校方回應是因為該名男學生在期中考干擾同學,班導勸阻卻被頂嘴,才會情緒失控猛踹學生。

▼新北市國小某女班導爆氣猛踹頂嘴的男童。(圖/協心臨時粉絲團提供,畫面經特殊處理)

▲▼心北勢國小某女班導爆氣猛踹頂嘴的男童。(圖/協心臨時粉絲團提供)

►「凌晨四平公園抓寶驚見紙箱棄嬰」 好心人怒:臍帶還沒斷就跑了

►女嬰被扔人行道/她失溫在紙箱裡顫抖…網:抓出父母毒打一頓

►新光公主吳欣盈爆離婚後臉書洩行蹤 看Lamigo球賽神情輕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