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江陵轎車「衝破護欄墜海」 5大一新生全數罹難

▲▼南韓江陵轎車墜海,5大學生身亡。(圖/東海海洋警察署)

▲ 搜救隊員拉起事發車輛。(圖/東海海洋警察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今(26)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意外,一輛轎車在江原道江陵市海岸道路上墜海,車上乘客及駕駛共5人皆不幸身亡。消防當局指出,5人被發現時都已經沒有呼吸;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綜合韓媒報導,當地時間清晨6時31分(台灣時間5時31分)左右,一輛白色現代SUV行經江陵玉溪面金津里獻花路海岸道路的深谷往金津港路段時疑似失控,撞破欄杆墜海。

東海海洋警察署及江陵消防署約於6時35分接獲民眾通報得知,有一輛SUV浮在深谷往金津港路段的海面上,隨即出動沿岸搜救隊員前往,救出車內3男2女。但5人當時都已經失去意識,分別移送附近4間醫院後仍不治身亡。

據悉,5名死者都是現年18歲的大學一年級新生,分別為3名金姓男大生及1名金姓女大生;另1名女性死者的身分還有待確認。此外,該輛SUV是東海市一家汽車租賃業者於今天清晨4時出租的車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