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失蹤38年「突加好友」 老父暴怒不認:她已經假扮1年了!

▲女兒失蹤38年後,他發現有人假扮。(圖/翻攝自推特)

▲女兒失蹤38年後,他發現有人假扮。(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社群網路相當發達,有時輸入名字總能找到些同名同姓的人,但對於英國的李家人來說,看到失蹤多年的女兒,竟然發出「交友邀請」給姊妹,這讓家人感到相當驚訝,如今卻被父親李察(Richard Lee)發現竟然是一位40歲的大媽假扮,氣憤的表示,「這根本就是想在喚醒我們的惡夢。」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卡翠絲(Katrice Lee)是家族裡最受家人疼愛的女兒,1981年當時才兩歲的她和家人到德國探望父親,沒想到卻離奇失蹤,事隔幾十年依舊沒有下落,當時甚至還請當地警方開挖可疑的地方,但最後就連卡翠絲的遺體都沒有找到,事件就這樣帶著遺憾暫時宣告終結。

▲女兒失蹤38年後,他發現有人假扮。(圖/翻攝自推特)

▲李察在網路上痛斥假扮成女兒的人。

直到近日,李察在推特上提到,過去一年出現了一名女子用了卡翠絲的照片和名字,突然對家族裡的人發出好友邀請,「我們無法忍受有人假扮失蹤的女兒,因為這對我們來說是揭起瘡疤的感受,現在我們決定採法律管道。」

警方告知家屬,這名假扮卡翠絲的女子,如果要繼續使用這些照片及資料,就必須同意接受DNA檢測,並且將於5月初開庭審理。李察痛苦的表示,「沒有任何家長願意自己成為失蹤兒童的父母,所以希望大家可以了解,這件事我們會女兒繼續爭取她的尊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