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迪士尼傳巨響!大批武警進駐 遊客以為遭恐攻...四處驚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 Paris)23日晚間園區內突然出現巨響,許多遊客受以為發生恐怖攻擊而四處奔逃,還有人躲進商店,所幸最後證實只是虛驚一場。

據《法新社》報導,巴黎迪士尼在晚間發出巨響,遊客描述就像槍聲與爆炸聲,許多人當下認為園區遭到恐怖攻擊,驚慌的四處逃竄,還有大批武警趕到現場,更提升了人們的驚恐。從推特(twitter)流傳的影片可以看到,遊客驚慌奔逃,有人躲進一旁商店,氣氛十分緊張。

▲▼巴黎迪士尼電梯壞掉傳巨響,遊客以為遭到恐攻四處逃竄。(圖/翻攝自Twitter/@Kemalemio)

▲巴黎迪士尼電梯壞掉傳巨響,遊客以為遭到恐攻四處逃竄。(圖/翻攝自Twitter/@Kemalemio)

目擊者艾莉西亞(Alexia)表示,「人們非常恐慌,每個人都以為受到攻擊,幾分鐘後,工作人員要我們從後門離開,四處都是警察。」

還好隨後有官員出面澄清,表示園區所發出的巨響,是來自於一座壞掉的電梯,「這聲巨響造成了人群踩踏,而這聲巨響應該是源自一座電梯或手扶梯。」法國內政部長卡斯塔內(Christophe Castaner)也透過推特發文,證實只是虛驚一場,「這是一場假警報,警方已確定(迪士尼)沒有受到威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