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激吻後男友離奇消失! 她崩潰po文求鍵盤柯南找真相

迪士尼激吻後男友離奇消失! 她崩潰po文求鍵盤柯南找真相。(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子尋男友的貼文意外在網路上爆紅。(圖/翻攝自Facebo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波士頓女子布萊克(Brittany Blake)日前和男友圖爾科(Regory Turco)同遊佛州迪士尼樂園,沒想到情侶間的甜蜜出遊最後卻變成離奇尋人事件,她和男友留下激吻合照後,對方後來卻突然失蹤,她著急上網求救,短短2小時內立即吸引上千熱心網友幫忙尋人。

迪士尼臉書社團「Walt Disney World Resort」15日突然出現了一則奇怪的發文,布萊克發表文章表示,當天她和男友一同到迪士尼樂園遊玩,玩到一半男友卻突然「消失」,由於對方電話完全不通,找了好幾個小時還是找不到人,只好在這裡發文求助,「若有人看到他的話,能告訴他我在墨西哥館等他嗎」、「我現在超緊張,因為我很討厭自己一個人,他可能喝酒了。」

布萊克還在po文中分享了2張照片,照片中是她與男友圖爾科的合照,由於對方穿著了一件很顯眼的紅色夏威夷襯衫,立即在臉書上獲得上前網友留言分享,還有人笑稱「這件襯衫這麼有特色,應該很快就會有人發現他了」,結果這則貼文在網路上爆紅,甚至有人為此特別創了#FINDREGORY與 #FINDBRITTANYBF的標籤。

圖爾科的襯衫雖然莫名爆紅,但布萊克還是無法獲得他的消息,直到關館前15分鐘才有網友回應找到人了,最後終於在冰雪奇緣的遊樂設施找到他,她事後向媒體表示,圖爾科沒有具體告訴他這3個小時到底做了什麼,只說他很享受未來世界的遊樂設施,當時對方並不知道自己在網路上爆紅的事,直到隔天上網才發現。對於圖爾科消失的原因,許多網友仍覺得充滿了疑點,但真相到底如何外人也就不得而知了。

▼布萊克因為找不到男友,焦急在臉書社團po文。(圖/翻攝自Facebook)

迪士尼激吻後男友離奇消失! 她崩潰po文求鍵盤柯南找真相。(圖/翻攝自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