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取名「迪士尼」遭恥笑 動畫迷媽媽回擊:兒子要叫音速小子

▲▼英國一對夫妻將孩子命名為「迪士尼」。(圖/翻攝自臉書/Jade Jeanes)

▲婕德抱著女兒。(圖/翻攝自臉書/Jade Jean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對27歲的夫妻去年開心迎接女兒的誕生,老婆婕德(Jade)一直在想怎麼替孩子命名,由於她非常熱愛迪士尼動畫,最後決定孩子就叫「迪士尼」(Disney)。然而,有家長恥笑這個名字很奇怪,還認為小孩未來恐怕會遭到霸凌,這對夫妻也決定回嗆,雙方火藥味十足。

婕德與老公約書亞(Joshua Jeanes)努力7年後,女方最後終於成功懷孕,並在去年生下女兒,兩人平時都喜歡看電影,老婆更是動畫電影製作公司迪士尼的頭號粉絲。

起初,婕德想把女兒命名為貝兒(Belle),這是《美女與野獸》的女主角,不過她後來決定向迪士尼的全體工作人員致敬,因此孩子的名字就成了迪士尼,還一度被醫護人員以為只是開玩笑。

Jade Jeanes and her husband Joshua wanted to pick an 'extravagant' name for their first child.

LADbible 發佈於 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雖然這對夫妻對於命名很滿意,但兩人也面臨批評,促使婕德透過臉書社團回擊,「朋友與家人都喜歡這個名字,我也是,我真的很喜歡迪士尼這個名字。」她還補充,未來想再生個兒子,可能會以《音速小子索尼克》(Sonic the Hedgehog)的索尼克來取名。

婕德的回應未能說服其他家長,很多人開始嘲笑迪士尼這個名字,甚至有人惡劣留言「在幫孩子取這些愚蠢的名字前,我會先凍結我的卵子」;也有其他家長指出,「這聽起來很可愛,但可憐的孩子會被嚴重欺負。」

對此,婕德認為社會越來越開放,沒有必要總是選擇傳統的名字,她也收到一些鼓勵的訊息,內容包括「我喜歡獨特的名字,所有嘲笑你的人都應該感到羞恥」、「用你喜歡的方式命名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