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住酒店半夜嚇哭!「男服務生趴他身上」秒打給朋友:我被搞了

男生,哭泣,猥褻,性侵,撿屍,強暴,被害者,男男,同性戀,(圖/記者季相儒攝)

▲男子醒來後,發現男服務員竟然對他猥褻。(圖/記者季相儒攝,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深圳龍華區一名男子上月某日清晨時喝醉酒,入住當地的酒店,豈料男服務員見他單身一人,竟然想對他猥褻,並且企圖性侵,直到男子的鈴聲響起才驚覺自己身上趴著男服務員,趕緊致電友人求救。警方將男服務員以涉嫌強制猥褻罪逮捕。

綜合陸媒報導,受害男子喝醉酒後,當天凌晨5時許被友人帶回酒店房間入住。男服務員見他的友人離開,竟然拿著事先準備好的保險套和潤滑劑,利用酒店提供的備用房卡開鎖進入了男子的房間,對他猥褻並企圖性侵。

男子睡眠朦朧聽到了手機鈴聲作響,才驚覺身上壓了一個人,趕緊致電友人求救:「你快來,我被酒店男服務員搞了!」「真的,你快來!」原本朋友都還以為他在開玩笑,笑他「別演戲了」,事後才知道真的出事。

男服務員隨即被逮捕。受害男子向警方表示,「我身體目前沒有什麼不適,可是我心理上接受不了,而且我也不知道對方有沒有什麼疾病。」據了解,深圳市龍華區人民檢察院以涉嫌「強制猥褻罪」批准逮捕男服務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