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某國小狼師很變態「剛發育的最嫩」 班上9歲女童11人受害

▲桃園市歐姓國小教師去年9月起專挑體型瘦小女學生強制猥褻,有11位女學生受害,桃園地檢署今以加重強制猥褻罪嫌起訴。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桃園市歐姓國小教師去年9月起專挑體型瘦小女學生強制猥褻,有11位女學生受害,桃園地檢署今以加重強制猥褻罪嫌起訴。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某國小43歲歐姓男教師,去年九月起,以搔癢、親吻與隔衣摸胸方式猥褻女學生,檢警查出,歐男專挑體型瘦小女學生,拉進教室角落猥褻得逞,共有11名女學生受害,女學生因身心不舒服向家長與校方反映,才揭發歐姓狼師惡行,檢警在歐的電腦中發現有幼女、學生類型色情片,全案將歐男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起訴,學校已停止聘用歐男。

檢警調查,43歲的歐姓老師未婚,民國89年起在國小擔任專科老師與導師職務,為人師表卻對瘦小女學生特別有興趣,去年9月至11月間,經常利用課餘強拉女學生在教室角落、資源回收室,甚至直接在女學生座位上以搔癢、親吻、隔衣摸胸等方式對學生猥褻。

總計有11位女學生曾被歐男猥褻,事後覺得身心不舒服向家長與學校反映,學生家長也向教育局與校方檢舉,校方緊急通召開性平會啟動調查,訪查受害女學生受害經過。

檢警傳訊歐男到案說明,歐男否認對女學生有強制猥褻行為,聲稱是不小心碰到女學生身體;檢警查扣歐男電腦,發現電腦內有許多幼女、學生類的色情影片,懷疑歐男對瘦小幼女、學生有特殊性幻想,桃園地檢署15日全案偵結,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將歐姓狼師提起公訴。

【更多新聞】

►錢關難過想共赴黃泉夫死妻活 妻遭「加工自殺」起訴


►逆子獵刀砍殺至親1死2傷判10年 母逃死仍內疚:他有病


►每票1千樁腳代買 前桃園市議員「落選頭」被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