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智堅南下相挺郭國文掃街 談新竹台南科技雙核心

▲新竹市長林智堅,3月14日專程南下台南,到新市永安宮陪同郭國文參拜掃街。(記者杜龍一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3月14日專程南下台南,到新市陪同郭國文參拜掃街。(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新竹市長林智堅3月14日專程南下台南,到新市永安宮陪同郭國文參拜掃街,林智堅市長說,郭國文擔任過地方議員、也有中央行政歷練的經驗,從政經歷完整豐富,如今要擴大服務參選台南市立委,一定可以作為黃偉哲市長的好幫手,繼續推動台南的建設。

林智堅是全台灣最年輕的市長,施政滿意度也是名列前茅,過去擔任新竹市議員就常跟郭國文因為服務案件合作,每次來台南都會請郭國文帶路吃小吃,林智堅表示,新竹市每年都會舉辦「新竹味市集」,邀請各地小吃和文創廠商來新竹推廣,郭國文都會協助台南廠商到新竹擺攤行銷台南,是台南小吃最佳代言人。

郭國文和林智堅到市場拜票,有攤商送上蒜苗和菜頭,祝郭國文順利「凍蒜」、「好彩頭」,郭國文表示後天就是投票日了,不要因為這是補選就輕忽鬆懈,竹科每年為新竹帶來1兆多的產值,南科產值也有超過9千億,而且還有台積電的五奈米和三奈米廠,未來台南和新竹是台灣的科技重鎮。但南科目前已經飽和,郭國文強調未來進入國會後,會推動南科第三期工程是首要工作,台南是一個進步的城市,不只要照顧農民,促進工商發展,也要讓科技進步,他會和黃偉哲市長密切合作,一同為台南進步而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