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手電筒一拆「笑藏3000」超穩妥!下班回家...太座神破解 他超剉:還能藏哪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最近突然起了念頭,想偷藏私房錢,於是將3000大洋藏在手電筒裡,原以為萬無一失,沒想到他回家一看,千元鈔竟莫名消失,讓他瞬間超剉又心痛,只好再尋覓更厲害、且不會露出馬腳的地方。

▲拆解手電筒「笑藏3000」超穩妥!回家一看消失了 他超剉:還能藏哪。(圖/Steven Chen授權引用)

▲誰會想到手電筒裡有藏錢啦。(圖/Steven Chen授權引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Steven Chen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提到,這陣子他開始存第一筆3000塊,打算當私房錢,於是他將手電筒拆解開來,並把鈔票放在燈罩和握把之間,「好不容易存到的零用錢,藏不到24小時,下班後回家就離奇消失了。

Steven Chen無奈表示,當初藏的時候,他明明確定妻子在客廳看電視,沒想到終究逃不出老婆大人的法眼,然後3000塊就這樣飛了,而他也完全不敢向老婆提及此事,「如果問了連零用錢都沒得拿了。

▲拆解手電筒「笑藏3000」超穩妥!回家一看消失了 他超剉:還能藏哪。(圖/Steven Chen授權引用)

▲哪知太座「法力無邊」,隔天就破解先生的小伎倆了。(圖/Steven Chen授權引用)

雖然首場戰役就血本無歸,但他不打算放棄,於是上「爆廢公社」求問廣大網友,直呼「還有什麼地方可以藏的?在線急......。」

對此,網友們也不吝獻計,紛紛回應「馬桶水箱內(用塑膠袋套好)」、「藏過家裡沒用的插座後面」、「鞋墊拔起來藏,可順便增高,藏越厚你長越高一舉兩得哈哈哈哈哈」、「電腦主機,櫃子底下,抽屜頂部」、「開本新的存摺,不用卡片,現在都無摺無卡就可以領了」;另外,Steven Chen也向記者透露,「之後打算藏在PS4的主機裡面。」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