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爸爸行李箱塞保險套 媽媽「暖心小舉動」!她深夜秒懂黑暗真相:淚崩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老師與女學生上床,師母獲賠20萬元。(圖/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看似和樂圓滿的家庭,其實只是一場精心、名為善意的大戲。(圖/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事發半年,我還是沒有勇氣告訴父母......。」一名家境優渥的女大學生從小在爸媽呵護中成長,經商的爸爸雖然常要長時間出國,但總會趁著休假日陪伴全家;而這樣美好的夢境在她20歲那年幻滅,就在一次無意間發現媽媽會在爸爸的行李箱中塞入保險套,看似貼心舉動的背後徹底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

女大學生10日深夜在Dcard發文,表示從小家境就不錯,爸爸經商、媽媽是家庭主婦,平均1到2年就會出國家庭旅遊;在她眼中爸媽是一對模範夫妻,家庭幸福又和樂,「連隔壁鄰居都會稱羨的那種」。

她說,爸爸因為從商,工作一出門就是好幾個禮拜,但只要在台灣休假,一定會帶她和媽媽出去玩,「每次回來都會帶小禮物送我,甚至連岳母那邊都照顧的很好。」

某天,她房間的蓮蓬頭壞掉,只好到爸媽房間內的浴室洗澡,無意間瞥見爸爸的行李箱內有一盒保險套,「當下我沒多想什麼,可能就夫妻之間還是會有措施之類。」不過到了晚上,女大生愈想愈不對勁,爸爸每次出差都是一個人,媽媽從來不曾跟去,為什麼要放保險套在行李箱?

超商提款站保險套櫃前 店員好心猛推(圖/翻攝爆怨公社)

▲女大生發現媽媽會替爸爸準備保險套。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翻攝爆怨公社)

「你不要帶性病回來就好」,一個多月後,女大生碰巧聽到媽媽在房內這麼對爸爸說,那一瞬間她整個人傻住,多麼希望只是聽錯了。她馬上聯想起行李箱內的保險套,猶如八點檔的劇情竟然發生了,錯愕、傻愣之間只得繼續偷聽,然後隱約得知幾個關鍵字,「一輩子太長」、「分房」、「就剩下責任」......。

隔天,她趁著家中沒人時闖入爸媽房間,想看看有沒有什麼蛛絲馬跡,才發現抽屜內有一張離婚協議書,什麼的都簽好、蓋好,不過感覺放了好一陣子,「我真的淚崩了......之前那些家庭甜蜜的畫面浮現在我腦海......。」

不可思議的是,後來女大生更得知保險套是媽媽替爸爸準備的,這樣的衝擊太強烈,她陷入茫茫然境地,「婚姻到底是什麼?到後來就只剩下責任嗎?」轉眼半年過去了,也即將滿20歲,但她始終沒有勇氣對父母坦白,「我還是沒有勇氣告訴父母,其實我早已知道他們不再愛對方,其實我早已知道平常的一切都只是假象。」

激烈喇舌「女友痰滑進我嘴裡」…他大喊怎辦!網神招破解笑炸1700人

24小時黏TT!3大星座男「離開妳無法呼吸」 男友超Sweet上榜?

文章貼上網,網友紛紛出言安慰,也希望她能理解父母的難處,「他們擔心的可能也是你不能接受這樣的事才一直放著」、「看完覺得很正常,妳還年輕,會覺得這種事情很衝擊」、「我爸媽也是,我發現我媽媽外遇很久了,但是他們一直等到我滿18歲那年才離婚」、「至少他們很努力想要給你一個完整的家」、「讓妳父母自己決定吧」、「相信你的爸媽都是愛你的,不管怎麼樣你們的愛是不會變的尊重他們的選擇。」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在爸爸行李箱塞保險套(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