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被嫌沒出息!9年後他「曝光月薪」前女友秒求復合 網一瞥亮點笑瘋:樓歪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在9年前和女友分手,當時對方嫌棄他沒出息、沒錢,原PO之後便加倍努力。他日前用LINE傳了一張薪資轉帳的截圖給前女友,成功讓女方秒心動、求吃回頭草,讓其他人直呼痛快。不過,對話一出,也有人馬上發現有亮點「看到名稱,笑了」、「本日最狂歪樓」、「見錢眼開是小事,但AE啥的真可怕」。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一招讓前女友求吃回頭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表示,前女友在2010年11月11日晚上10點跟他提了分手,嫌他沒出息、說他沒有錢;於是分手後原PO更加努力,「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了」。他貼出LINE對話照片,只見原PO先是傳了一張薪資轉帳截圖給對方,轉入日期為本月5日,金額則是393470元。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等等……前女友的名稱是不是怪怪的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片成功讓女方驚呼「誇張!你的月薪快等於我的年薪了」,原PO反嗆「我就像潛力股,如果妳當時持有沒賣出,妳現在的收益就是當時的10倍了」,看到這句話後,前女友馬上回覆「那我現在可以買回來嗎?」原PO最後則是在文中爽喊「我準備了108個拒絕妳的方式!」「#有人有更有創意的拒絕方式嗎?」

看到貼文後,許多人直呼痛快「好勵志」、「真愛根本不會計較錢」、「女的也太沒出息了,為了30萬……男的往前看吧!曾經傷害你的放生吧!還有更好的女孩等你」、「你回她融資斷頭了,問卷商可以把頭接回去嗎」、「缺乾妹妹嗎(誤」、「這個局布了8年之久」、「不封鎖她繼續保持聯絡就是在等這天嗎?」

也有網友發現亮點,因為原PO竟將前女友的名稱設為「A罩杯E奶頭的妖孽」,讓不少人笑噴「奶頭比奶大這畫面是瘀青吧」、「真的A罩杯E奶頭,她巡迴演出收入就可以贏過你了」、「可以用奶頭打中國結了」、「這名稱比你的文更令人在意好奇」、「當愛已成往事的時候、原來會變妖孽還大奶頭,好可怕的前男友」。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