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買35元咖啡!開蓋「容量不足30cc」po文討拍 網友解惑:很正常

▲她到超商買了一杯35元的咖啡,結果只有一小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她到超商買了一杯35元的咖啡,結果只有一小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咖啡對許多人來說是一早的精神來源,但才一小口竟要價35元。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超商買了一杯咖啡,結果打開一看發現偌大的杯子裡只裝了一小口,連30cc都不到,其他都是空的,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被店員耍了,還是超商咖啡默默縮水了,結果網友們得知她買的品項後都說這樣的量是正常的,是她太大驚小怪。

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社團中貼文,她前幾天到超商買了一杯咖啡,要價35元卻只有一小口,連杯子的5分之1都不到,少到她都懷疑自己是不是被店員坑了,「是我吃米不知米價嗎?一杯連鎖超商要價35元的義式濃縮咖啡,量只有這些嗎?」還特別強調自己真的沒喝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網友們聽到她買的是濃縮咖啡後,都說這樣的量是正常的,「義式濃縮咖啡的量確實是這樣唷,你應該要購買美式咖啡或是拿鐵吧」、「Espresso本來就是這樣啊」、「不然怎叫濃縮咖啡」、「是你不懂咖啡」、「要濃一點,可以買美式+濃縮,二杯合為一杯」、「濃縮就是這樣的,美式就是濃縮加水」。

網友們幫忙解惑後,女網友也分享她喝完的心得,「濃又不帶澀,挺厲害的欸」,也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嘗試喝濃縮,所以不清楚原來量就是這麼少,「嘗試第一次喝,喝了還可以多上一課長知識,這35元物超所值」。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