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見「帥警」心虛落跑 直呼:哪有警察那麼高!  

▲通緝犯見員警太高竟違規落跑。(圖/記者陳玉翻攝)

▲黃姓通緝犯一見「高帥員警」在身旁,心虛立即違規逃跑,自曝通緝犯身份。(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因恐嚇及詐欺遭通緝的黃姓男子,日前騎車返家途中,停等紅燈時轉頭赫見身高192公分的劉姓員警,黃男一時心虛,竟立刻違規迴轉逃跑,反而引起警攔查,自曝通緝犯身份,黃男後向警稱:「哪有那麼高的警察!」因看到覺得很驚恐,下意識才想逃離;警訊後解送台中地檢署歸案。

▲通緝犯見員警太高竟違規落跑。(圖/記者陳玉翻攝)

▲員警劉源昇身高192公分,外型帥氣吸睛。

第一警分局大誠所表示,員警劉源昇、施雅涵9日在中區中華路一段、中山路口時,見黃男紅燈迴轉上前盤查,經查黃男有毀損、恐嚇及公共危險等前科,且為台中、桃園地檢署所發布恐嚇及詐欺通緝犯。對於為何突然迴轉,黃男向警稱,因劉員身高太高了,感到驚恐才想要逃離,直呼「哪有那麼高的警察!」,讓警聽了也不禁笑了。

▲通緝犯見員警太高竟違規落跑。(圖/記者陳玉翻攝)

▲▼員警劉源昇與同為警職的未婚妻楊舒婷將步入禮堂,預計3月底訂婚、5月中旬結婚。

▲通緝犯見員警太高竟違規落跑。(圖/記者陳玉翻攝)

身高192公分的員警劉源昇投入警界工作1年多,與同為警職的楊舒婷為男女朋友,更曾替警察局員工限定帽T及棒球帽擔任模特兒,有警界「神雕俠侶」之稱;劉源昇也透露今年就要跟女友步入禮堂,提及求婚過程也超浪漫,去年2人赴日旅遊,在東京鐵塔熄燈瞬間,楊下跪持鑽戒求婚,讓女友超感動落淚嬌喊「我願意!」,2人已於去年拍完婚紗照,預計3月底訂婚、5月中旬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