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阿嬤累了...暖警讓她靠著「安心秒睡」 再借傘擋太陽

▲清水警分局。(圖/記者陳玉翻攝)

▲8旬葉婦迷路靠著男警「秒睡」,讓一旁女警見狀笑喊「先不要睡!」(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8旬葉姓阿嬤外出買雞蛋,回家途中卻迷路了,警到場時見葉婦面露疲態,請民眾拿椅子讓其坐著休息,再詢問相關資料,男警為讓葉婦坐著更舒適,便讓葉婦靠在身上,未料葉婦因太過舒適竟秒睡,一旁女警見狀也不禁笑喊「阿嬤先不要睡!」

▲清水警分局。(圖/記者陳玉翻攝)

▲男警貼心讓葉婦靠著休息,又怕其太熱向民眾借傘擋太陽。

清水警分局安寧所表示,上月底接獲民眾通報,有1名老婦在梧棲區文華街前徘徊許久,警員李孟源、洪芝茜到場見84歲葉姓老婦臉露疲態,請民眾搬出椅子讓葉婦休息,再詢問相關資料,李員為讓葉婦坐著更舒適,便讓葉婦靠著椅背和男警身上休息,未料,因太過舒適,葉婦竟秒睡,在場員警及民眾都叫不醒,李員只好讓葉婦繼續靠著休息,又怕葉婦太熱又向民眾借傘擋太陽。

員警在葉婦褲子口袋中找到其健保卡,並通知葉婦兒子到場,家屬表示,母親偶爾會到家中附近攤商買蔬果,這次告知要出門買雞蛋,返家時間雖然比較久,沒想到是身體不堪負荷睡著了,相當感謝員警及熱心居民相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