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墓驚魂! 女騎士半夜遭「攔車押人」 男劫色不成劫財

▲施暴(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戴男持棒要脅林女上車與他返家,所幸林女趁隙逃跑。(示意圖/達志影像)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任職於工廠夜班的林姓女子,今年1月初凌晨下班騎車返家途中,被一名戴姓男子盯上並駕車尾隨,企圖在石岡區第4公墓攔截,林女加速閃避往前騎,到東勢區麥當勞停車場停下,戴男竟持拖把鋁桿下車要脅林女跟他回家,林女下跪求饒,先佯裝願意上車,趁隙拿起手機撥電話求救,戴男見狀強行拉扯林女背包、機車鑰匙丟進轎車內;台中地檢署12日依強盜罪起訴戴男。

起訴書指出,44歲戴男今年1月5日凌晨1點多,駕車行經石岡區第4公墓,見林女獨自騎機車經過,心生歹念,企圖駕車攔截林女,但林女不理並加速閃避直行,戴男見狀持續尾隨,到東勢區東關路上麥當勞停車場。

戴男一見林女停車,竟持拖把鋁桿下車要脅林女與他返家,林女飽受驚嚇,先是下跪求饒,佯裝願意配合上車,並走向機車打開置物箱,趁隙拿起手機撥打電話,戴男見狀竟衝向林女,拿起林女置物箱內手提包,丟往他轎車內的副駕駛座。

林女假裝走向副座要上車,趁機拿回手提包後轉身就跑,戴男見她逃逸,拿走林女留在機車腳踏墊上的條紋肩背包、機車鑰匙1串後開車離去。警方經調閱監視器找出戴男,但事發同日,戴男因涉毒品案遭警方查獲,警也在其住處找出林女背包和機車鑰匙。

戴男辯稱,只是拿林女物品,但檢方認為,戴男一路尾隨林女並持鋁桿要脅與他返家,林女恐遭不測所幸趁隙逃離,而戴男在取走林女背包等物,已構成強盜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