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搭訕辣妹 嗆聲路人險遭圍毆...警過肩摔hold全場

▲▼男子酒醉後竟在路邊隨機搭訕女子,並亂對路人咆哮險遭圍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酒醉後竟在路邊隨機搭訕女子,並亂對路人咆哮險遭圍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下同)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日前在萬華一家卡拉OK店喝酒醉後,又跑到成都路上KTV門口隨即搭訕路過女子,甚至對一旁路人咆哮,有民眾不爽上前理論,雙方險些爆發衝突,警方到場隨即將人帶回保護管束。

警方調查,36歲的蘇姓男子,日前到萬華喝酒後,竟跑到成都路上知名KTV門口大鬧,不斷隨機向路過女子搭訕,其中對路過民眾咆哮、大罵,有民眾不滿蘇態度囂張,一度上前理論,雙方險些爆發衝突。

▲▼男子酒醉後竟在路邊隨機搭訕女子,並亂對路人咆哮險遭圍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獲報後到場,緊急排解現場衝突狀況,並將蘇男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但蘇不斷向對方叫囂,警方只能用過肩摔將蘇制服,並帶回派出所休息,直到蘇酒醒後才讓他離開派出所返家。

【其他新聞】

毒蟲2度夜襲獅子林偷機拿錢 通訊行握拳「把他抓出來」

影/6人南下談判2人遭砍、槍傷 北上直送「黑道急救站」遭拒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