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木棍單挑砂石車!他一跤摔到車底 直接被輾爆慘死...

▲酒醉青年想和大卡車PK,結果下場悽慘。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國外昨日流傳一段警世影片,提醒用路人千萬別試圖挑戰大卡車。原來一名喝醉的印度青年,疑似與大車司機發生衝突,竟拿著長木棍往砂石車猛揮,沒想到因為失去平衡而滑倒,一跤摔在砂石車下方,隨即被砂石車輾過當場慘死,驚悚的畫面嚇壞網友。

綜合外媒報導,該起意外發生於2月28日,印度青年桑傑喝酒後,獨自拿著一根長木棍搖搖晃晃來到路中央,試圖螳臂當車和大卡車PK,當時許多路人紛紛喝斥提醒他千萬別再靠近。

▲▼印度車禍。(圖/翻攝自YouTube/STN 24 NEWS)

▲車禍畫面被其他路人全程錄下,PO網後嚇壞網友。(圖/翻攝自YouTube/STN 24 NEWS)

不過眾人的嚇阻並未攔下桑傑的腳步,他拿著長木棍猛力攻擊砂石車的前輪。不料在喝醉的狀況下,猛力地一揮桑傑頓時失去平衡地向右側摔入車底,隨即被砂石車的後輪直接輾斃。

警方調查後發現,桑傑慣性酗酒,過去曾是一名機械師,但卻因為酒精而害死自己。該起意外也被其他用路人完整記錄,並PO上網,網友們看了則紛紛表示,「不要以為用一根棍子就能和大卡戰鬥」、「超恐怖」、「到底要多蠢才會這樣幹」、「大車總是會贏得戰鬥最後勝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