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惡霸裁定收押 北門里&鎮北里居民:害怕成刀下冤魂

▲▼高雄惡霸砍人。(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上前壓制。(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一名陳姓男子稱自己領有殘障手冊「殺人不會被關」,多次持刀恐嚇,讓附近居民人心惶惶,連署要司法機關將陳男收押;未料檢方竟然將他釋放,僅限制住居。隔日陳男再度持刀傷人被抓,這次法官將陳男裁定收押,讓地方居民暫時鬆了一口氣。

陳姓男子2018年底出獄後,多次闖入店家偷竊、騷擾女店員,還拿刀到處恐嚇取財,不僅追殺在公園運動的民眾,還曾拿榔頭衝進廟裡打破信眾的頭,甚至威脅當地檳榔攤老闆娘「我要殺死妳」;每每只要別人不順從他的意思,就會持刀相向。

▲▼高雄惡霸砍人。(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鳳山惡霸在釣蝦場內就開始揮刀、恐嚇人。

事後陳男5日被逮捕,但檢方竟然沒有採取聲押,也不須交保,僅限制他住居後就把人放走。隔天,陳男又在釣蝦場持刀追砍民眾,經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辣椒水壓制,才沒釀成大傷害。

此次檢方亡羊補牢,拿出陳男追砍人的畫面,向法院聲請羈押,避免居民再活在恐懼當中。所幸法官7日下午召開羈押庭,將陳男裁定收押;北門里與鎮北里居民聽聞後都開心歡呼,因為他們終於能稍微喘口氣,暫時不用再害怕陳男突如其來的攻擊,成為刀下冤魂。

【更多新聞】

鳳山惡霸嗆「殺人不會被關」!居民連署收押...他卻被放出來繼續砍人

癌末妻凝視:想活下去!台大碩士夫「大麻膠囊」救她被抓...告白惹哭法官

150cm瘦男露鳥求歡!豐腴國中妹「奪刀壓制」逃跑...他臉綠糗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