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族妹挺「阿里山雙峰」烤大香腸!男客搶拍合照 網喊:手剁掉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穿著超低胸上衣的阿里山烤肉正妹,好身材根本包不住,且她超熟練地幫忙烤豬肉和香腸,畫面經臉書社團曝光後,掀起一陣暴動!不少車友都立刻揪團要「朝聖」,還有粉絲爭先到場找這名正妹合照,還有人開玩笑地說,「鐮刀拿出來」、「那個手剁掉!」

▲▼    鄒族妹挺「阿里山雙峰」烤大香腸!男客搶拍合照 網喊:手剁掉         。(圖/組合圖/翻攝畫面)

▲男客搶拍合照惹暴動 。(圖/組合圖/翻攝畫面)

網友在「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PO文中提到,「原住民烤肉就是香。我才不會說在台18阿里山路段」,結果照片曝光後,吸引一堆網友紛紛朝聖,搶著找這名正妹拍合照。

▲▼ 鄒族妹挺「阿里山雙峰」烤大香腸!男客搶拍合照 網喊:手剁掉            。(圖/翻攝畫面)

從畫面中可見正妹笑容親切,用招牌笑容和粉絲拍合照,特別的是,就在拍照當下,一旁有不少人都喊「我也要」,還有人開玩笑地說,「那個手剁掉!」、「你又來了」。

據了解,這名笑容親切、身材火辣的正妹名叫若妍,是鄒族人,身高166公分的她,雖已36歲了,但歲月卻未在臉上留下太多痕跡,臉書上也不乏她穿著原住民服飾的照片,平時在外地打拚的她,假日時也會回故鄉幫忙。

▲▼             。(圖/翻攝自Facebook/若妍)

▲若妍外貌艷麗、身材姣好,完全看不出來已經36歲了。(圖/翻攝自Facebook/若妍,下同)

若妍日前也在臉書上發文,「結果休假是回來打雜工的,我只在這兩天喲」,引來眾多臉書好友回覆「明天飛奔去買」,不過,目前她的臉書已關閉,暫時無法得知最新動態。

【相關新聞】

影/阿里山公路驚見正妹火烤戰神大香腸!「車頭燈」吸睛車群全暴動

▲▼             。(圖/翻攝自Facebook/若妍)

▲▼             。(圖/翻攝自Facebook/若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