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男生禮物反回「唉唷唉唷」…Google跑出神曲!網暴動筆記:這撩法超強

滑手機,女神,嬌羞,Line,聊天,兩性,把妹,撩妹。(圖/記者李佳蓉攝)

▲收到這樣的撩妹訊息,竟然能成功讓女生直呼:「超厲害!」(圖/記者李佳蓉攝,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怎麼這麼會!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透露,她之前被追求的時候有個男生用著「很特別的手段」讓她印象深刻,整個撩妹技術強大又創新,雖然當下她拒絕了對方,但她還是PO出對話內容分享給網友參考看看,網友看完撩妹手段後蓋了520多層樓,直呼:「好厲害!這個很可以!」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對話紀錄表示,這男生是曾經的追求者,雖然拒絕了,但仍是當偶爾聯絡的朋友。內容是,去年她祝男方生日快樂,對方回應:「恭喜你搶到頭香,但沒禮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分享之前有人要她Google「唉唷唉唷」關鍵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女網友分享之前有人要她Google「唉唷唉唷」關鍵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原PO:「我要有禮物幹嘛?你才是壽星,祝你拿到很棒的禮物。」
男方:「所以我收不到你禮物的意思嗎?」
原PO:「你想要什麼?」
男方:「唉唷唉唷唉唷唉唷唉唷。」

原PO完全不知道對方在說什麼,打了3個問號,接著對方要她去「Google」,她把「唉唷唉唷」丟給Google大神後,意外得出「范曉萱的名曲〈我要我們在一起〉」的搜尋結果,讓她突然覺得,男方的回應技術超會撩,「這撩法滿強大又創新。」不過她還是拒絕了對方,當朋友就好。

▲一名女網友分享之前有人要她Google「唉唷唉唷」關鍵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蓋樓留言:「這個太強,我中了」、「確實有創意」、「這個很可以」、「創意直達火星」、「也要懂才知道說什麼」、「學一下不要再當單身狗了」、「這個好厲害啊」、「太強了!得要默默的筆記起來」、「高手在民間」、「曾經有人跟我說范曉萱第五張國語專輯」、「我怎麼跑出周杰倫」、「江蕙也有一首唉唷唉唷欸」、「可以問他到底試過幾個人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