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娘慘淪配角!背後「伴娘」超搶鏡 逆天笑容電暈賓客

實習記者陳妙津 /綜合報導

大陸近日有一則婚禮影片引起熱議,但不是因為新人的幸福模樣吸引眾人目光,而是影片中的「伴娘」實在太搶風頭。只見「她」穿著無袖白色長裙,一頭飄逸捲髮,臉上帶著喜悅的笑容,意外讓整場婚禮的焦點歪樓了,讓網友全笑翻。

據《騰訊新聞》報導,4日一段名為《實在找不到伴娘了》的影片在大陸瘋傳,畫面中的「伴娘」引人噴飯。據了解,該場婚禮大約半個月前在河北承德舉辦,以「伴娘」形象強勢「出道」的是新郎的高中同學兼好友。新郎白先生表示,請好哥們客串的原因不是因為找不到伴娘,而是為了好玩和喜慶,很感謝兄弟勇敢地情義相挺。

▲▼伴娘。(圖/翻攝自微博/天秀bot)

▼▲「伴娘」搶走新娘的風采。(圖/翻攝自微博/天秀bot)

▲▼伴娘。(圖/翻攝自微博/天秀bot)

從影片中可見,在新人們感動相擁的同時,新娘後方有名「伴娘」也露齒微笑,仔細一看,他腰寬體闊,雖然穿著白色蕾絲袖長裙,還帶了假髮,但仍一眼就能看出是男的。該名「伴娘」事後在網路上爆紅,還被截圖做成表情包,不過據新郎表示,很感謝大家喜愛,客串好友其實已經有女友了。

▲▼伴娘。(圖/翻攝自微博/天秀bot)

▲新郎表示,男扮女裝的「伴娘」是自己的高中同學。(圖/翻攝自微博/天秀bot)

網友們則笑翻表示根本和新郎是對「好基友」,「說過和你一起穿過婚服,我做到了。」、「這是新郎的朋友,兄弟就是在你需要女人的時候做你的女人。」、「眼神好評,透露著寵溺無奈與嚮往,仔細看看竟有淚光閃動,實乃優秀」、「伴娘C位出道」、「看透一切的眼神」。

超市飄惡臭!拆牆驚見「直立人屍」店員秒腿軟…警傻眼:死法太離奇

「粉紅豬小妹」驚見Momo!詭異電腦音:我會出現在床邊…殺了你

▲河北一場婚禮的「伴娘」讓網友「驚為天人」。(圖/翻攝自微博/天秀bo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