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熱熱的一直舔」 裸睡男被公貓咬…痛到跳起來:以為作春夢差點噴血

「下面熱熱的一直舔」 他裸睡被貓咬痛到跳起來:以為做春夢差點噴血。(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說,貓咪可能也在作夢,「牠也睡死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5日發文說,睡夢中被自己養的公貓咬下體,當下還以為是作春夢,「痛到跳起來了」、「差點噴血」。有人表示「牠在踩踩嗎」?原PO回「牠被我罵...去面壁反省了。」

原PO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說,「我剛剛在睡覺........然後沒穿褲子,結果我想說我的下面怎麼有東西、熱熱的,然後一直舔!然後我的ㄐㄐ(下體)變大了喔!結果牠就直接給我咬下去啦…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寵物,貓,喵星人,餵食,餵食,飼養,飼料(圖/達志/示意圖)

▲▼有網友說,「貓咪真的會這樣⋯牠會亂舔在睡覺的,然後輕咬。」(圖/達志/示意圖)

貓,喵星人,寵物,陪伴(圖/達志/示意圖)

有人笑說,「再不穿啊」;原PO回「一個人在家幹嘛穿啦」。也有人說「我朋友連單穿內褲睡覺都不敢了」;原PO回「牠第一次這樣啊」。有人則好奇表示,貓的舌頭刺刺的,「貓在舔的時候,你不會痛?」原PO回「不會啊⋯刺刺的⋯睡著了哪知道發生什麼,以為是作春夢。」

一名網友則表示,「有魚腥味才會舔吧」;原PO回「重點沒有,可能牠也在作夢....因為我有輕拍牠小貓咪腦袋,沒起來,結果發現牠也睡死了。」

這則發文引起熱烈討論,還被分享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臉書社團。許多人留言,「晚上睡覺記得穿內褲」、「真的是吃雞」、「貓咪真的會這樣⋯牠會亂舔在睡覺的,然後輕咬」、「貓咪表示想漱口」。原PO後來也補充說,「乾,我很可憐欸.........其他人一直幫我鵝子(兒子)默哀是怎樣,明明就是我被牠咬,傻眼。」

▲▼貓,貓咪,寵物。(圖/達志/示意圖)

▲▼原PO分享睡覺被貓咬下體,獲得熱烈迴響。(圖/達志/示意圖)

貓,喵星人,寵物,睡覺,睡眠(圖/達志/示意圖)

貓,喵星人,寵物(圖/達志/示意圖)

▲▼您睡覺時有被貓咬過嗎?(圖/達志/示意圖)

貓,喵星人,寵物,睡覺(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