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不會上演換柱 吳敦義:保留萬分之一徵召機會求勝

▲▼蔡英文、韓國瑜、柯文哲。(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李毓康攝)

▲蔡英文、韓國瑜、柯文哲。(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機制底定,誰代表藍軍出馬卻各有支持,對於總統提名機制保留徵召的說法,黨主席吳敦義2日受訪說,任何一個政黨選舉都要以取勝為唯一目標,難道國民黨希望輸嗎?若有萬分之一可能性,難道不會為求勝做徵召準備嗎?

吳敦義強調,保留萬分之一的機會(徵召),是任何政黨都是必要的準備。至於被視為挺吳派的中常委姚江臨日前表態,在爭取勝選前提下,力拱高雄市長韓國瑜順應民意選總統,吳敦義僅表示「謝謝喔」,並未多做回應。

吳強調,沒有所謂二階段問題,但最後即使徵召,也一定會考量初選的公平性,也不會演出2016那種又廢、又什麼之類的(指換柱)狀況,「我們一定會照規矩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