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英都動了,最強候選人不動嗎?」周錫瑋:不要含淚投票

▲▼周錫瑋來到重新橋跳蚤市場,陪同鄭世維一起拜票。(圖/翻攝自周錫瑋臉書粉專)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圖/翻攝自周錫瑋臉書粉專)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日前表態有意角逐2020大位,也拋出兩階段初選的機制引發關注,他表示,國民黨只有推出「最強總統候選人」才能發揮「母雞帶小雞」的群體效益,「民進黨小英在動了、柯文哲在動了國民黨最強總統候選人不動嗎?」

周錫瑋2日在臉書PO文直指,有太陽說「二階段很可笑」、「二階段過去沒有先例」。並質問「他們都已經動了,可是國民黨呢?」

「你能忍受嗎?你又要含淚投票嗎?」周錫瑋說,國民黨只有推出「最強總統候選人」才能發揮「母雞帶小雞」的群體效益才能終結民進黨亂象。「國民黨最強總統候選人不動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