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盼二次會面請益選總統 馬英九:上次見過了

▲前總統馬英九2日出席「新同盟會108年春節團拜聯誼」。(圖/記者羅婉庭攝)

▲前總統馬英九2日出席「新同盟會108年春節團拜聯誼」。(圖/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在7日正式宣布參選2020總統,1日也透露可能再次拜會前總統馬英九,爭取支持,希望他接受會面。對此,馬英九回應,上次他送書給我已經見過了。


前總統馬英九2日出席「新同盟會108年春節團拜聯誼」,會前受訪時表示,不排斥馬王二會,只是還沒收到邀請,「上次見過了,上次他送書給我,已經見過了」;但他說,到目前為止不知道王金平的安排,對於對面也還不曉得。

針對王金平可能是要請益參選總統一事,並爭取他的支持,因此希望與馬英九會面。馬英九則回應,「喔喔喔喔,對對對對,我們都知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