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召」破壞黨內團結? 朱立倫:吳主席一定有他的考量

▲▼朱立倫陪同立委候選人鄭世維市場拜票。(圖/記者李毓康攝)

▲朱立倫陪同立委候選人鄭世維市場拜票。(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日上午陪同國民黨三重立委候選人鄭世維掃街拜票。關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不排除「徵召」韓國瑜,是否會破壞黨內團結,朱立倫則表示,吳敦義作為黨主席,一定有他的考量。

關於吳敦義日前提出「兩階段初選」被認為是要卡掉朱立倫,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朱立倫對此回應,但目前黨內制度是沒有所謂的二階段;他也強調吳敦義做為黨主席,「主席一定有他的考量」。

朱立倫表示,如果自己夠強,相信所有的藍軍、所有的國民黨支持者一定會全力支持,一方面幫韓市長加油,一方面也給自己最大的激勵,也是給黨內所有有意參選的人最大的激勵,但他也說黨內制度目前沒有這個項目。

針對黨內不排除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角逐2020總統大選,朱立倫表示,他一直認為韓國瑜是國民黨相當重要的資產,自己也是把他當很好的朋友,更是很好的指標。

此外,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將在7日正式宣佈參選2020總統,朱立倫說,王院長是他很尊重的長輩、前輩,更是國民黨的大佬,這次有意參選,他也表達最高的敬意,最重要的還是黨內必須團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