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國情侶否認生女棄屍/「孕肚逛街照」狠狠打臉 警:罪證確鑿

▲▼孕肚。(圖/民眾提供)

▲郭女挺孕肚逛街影像曝光。(圖/民眾提供)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傳出女嬰被塞進廚餘桶慘死的案件,震驚各界,警方發現一對新加坡的小情侶涉有重嫌,星國媒體《新明日報》指出,嫌疑男否認女友懷孕生女還棄屍,對台灣媒體的報導感到莫名奇妙,但有熱心民眾提供一張照片,發現行兇的女子大腹便便逛賣場,狠狠打臉男方說法。

警方調查,23歲王姓男子與24歲郭姓懷孕女友於上個月19日飛來台灣,下榻西門町的旅館,之後躲在房間的浴室裡產下女嬰,王男用黑色塑膠袋打包嬰兒,並丟在附近燒烤店的廚餘桶內。

▲▼新店女棄嬰。(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王男將女嬰打包後丟棄。(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新明日報》報導,嫌疑人的父母表示,兒子和女友在那段時間確實有到台灣旅遊,不過對於其女友有沒有懷孕,則表示不知情。因其兒子的女友,身材一向比較圓潤,看不出是否有孕在身。

其父母說,相信兒子的話,並表示,若真是子虛烏有的指控,那兒子豈不是十分冤枉,不排除提告為兒子表清白。《新明日報》記者又透過父母聯繫上當時不在家的嫌疑男子,他語氣鎮定地表示,對台媒報導感到莫名其妙,並否認女友懷孕生子,還堅稱没在事發時離開酒店扔東西。

從民眾提供照片可看出,郭女懷有身孕,明顯與王男所說的內容有出入;新店警方表示,「情侶倆涉案罪證確鑿,若兩人對於偵辦方向有異議,歡迎來台灣提供DNA檢體,一同協助釐清案情。」

▼情侶倆還在社群媒體PO出來台機票。(圖/翻攝自Instagram)

▲▼新店棄嬰。(圖/翻攝自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