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被扔廚餘桶/星國男否認女友懷孕產子 直呼「莫名其妙!」

▲▼新店女棄嬰。(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女嬰死在廚餘桶裡,星國男子涉有重嫌,其本人接受當地媒體訪問,矢口否認犯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上個月26日,傳出女嬰被塞進廚餘桶慘死的案件,震驚各界,警方積極蒐查,發現女嬰是在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被拋棄,一對新加坡的小情侶涉有重嫌。消息傳回星國,當地《新明日报》記者直接去嫌疑人的家求證,男方矢口否認犯行,且對於台灣媒體的報導感到莫名奇妙。

據《新明日報》報導,嫌疑人的父母表示,兒子和女友確實上個月19日到台灣旅遊8天,不過女方到底有沒有懷孕,則表示不知情。因其兒子的女友,身材一向圓潤,看不出是否有孕在身,「我很認真地告訴他們,若有做過就要實話實說,可是他們也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新店棄嬰。(圖/翻攝自Instagram)

▲星國情侶在社群媒體秀出飛往台北的機票。(圖/翻攝自Instagram)

其父母說,相信兒子的話,並表示,若真是子虛烏有的指控,那兒子豈不是十分冤枉,不排除提告為兒子表清白。

《新明日報》記者又透過父母聯繫上當時不在家的嫌疑男子,他語氣鎮定地表示,對台媒報導感到莫名其妙,並否認女友懷孕生子,還堅稱没在事發時離開酒店扔東西。

台灣警方則希望當事人可以來台提供DNA檢體,以釐清其與女嬰是否有關係,若最終比對結果不相符,即可排除疑慮。

▼新店女嬰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店女嬰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