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總統好!」韓國瑜返台粉絲吶喊 5天星馬拚經濟公布1.56億成績單

政治中心/桃園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星馬5天拚經濟,28日晚間搭機返台,大批粉絲接機,一見「韓總」帶著妻子李佳芬登場,興奮包圍拿出手機直播、拍照,齊聲吶喊「總統好」、「救台灣」!韓國瑜揮揮手向大家示意,並公布此行的簡易成績單,共搶下1.56億元的訂單。

韓國瑜表示,很感謝台灣朋友關心星馬行,承蒙企業家和熱心好朋友的幫忙,創造了一張還不錯的成績單,對未來高雄農漁民來講是很重要的通路。他簡易報告成績單,目前共接到1.56億元左右訂單,「結束時大龍擺尾、槓上開花,跳出另一家超市來幫高雄」,下了千萬元訂單。

▲▼「總統好!」韓國瑜返台粉絲吶喊 5天星馬拚經濟公布1.65億成績單。(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返台公布5天搶下1.56億元成績單。(圖/東森新聞)

另外還有青年創業基金部分,包刮詩肯柚木捐助200萬元,電子製造商赫比集團也捐助1550萬元,另促成高雄科大跟新加坡國立大學的活動,以及旗山蕉農7000多箱、9萬公斤,總價值260萬元,以17塊半的採購價格銷售出去。

「這些簡單成績單雖然不是說很大,不是讓人覺得很驚豔,不是這個意思,這是第一步邁出去!」韓國瑜表示未來農業局會更努力認真幫忙找到訂單,一旁包圍的粉絲激動鼓掌。

▼「總統好!」韓國瑜返台粉絲接機吶喊。(圖/翻攝「韓國瑜後援會」)

▲▼「總統好!」韓國瑜返台粉絲吶喊 5天星馬拚經濟公布1.65億成績單。(圖/翻攝韓國瑜後援會)

▼韓國瑜5天星馬拚經濟,「這些訂單不是讓人覺得很驚豔」。(圖/高雄市政府)

▲▼「總統好!」韓國瑜返台粉絲吶喊 5天星馬拚經濟公布1.65億成績單。(圖/高雄市政府)

▲▼「總統好!」韓國瑜返台粉絲吶喊 5天星馬拚經濟公布1.65億成績單。(圖/高雄市政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