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餘棄嬰案/「女友只是豐腴!」星國男否認夜半丟屍 怒斥:莫名其妙

▲▼新店女棄嬰。(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監視器畫面拍下,金髮男子於26日凌晨外出,手中還提著黑色塑膠袋,裡頭裝的疑似就是嬰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環保公司員工於2月26日整理廚餘時,赫然發現一具連著臍帶與胎盤的女嬰屍,經警方過濾數百支監視器畫面追查後,案情終於有突破性進展,鎖定一對自新加坡來台旅遊的情侶涉案;旅館職員也表示,女子在入住時看起來像是懷孕,但退房時已經沒有肚子,且臉色還相當虛弱。針對台灣媒體報導,當事男子則透過新加坡媒體嚴正否認,表示女友根本就沒有產子,對於報導內容感到「莫名其妙!」

警方調查,該對新加坡情侶分別是23歲的王男、與24歲的郭女,2人在2月下旬來台旅遊8天,並投宿於萬華區西門町的旅社;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26日凌晨時分,染著一頭亮眼金髮的王男身穿黑色外套,手上還拎著一袋黑色塑膠袋外出丟棄,袋中極有可能就是差點被當成廚餘的嬰屍。

▲▼新加坡小情侶涉有重嫌,警方正全力追查。(圖/翻攝自臉書)

▲新店廚餘棄嬰案,新加坡情侶設有重嫌。(圖/翻攝自臉書)

旅館的員工也表示,該名女子在入住時肚子較為圓潤,疑似懷有身孕,奇怪的是,當2人退房時,女子的肚子已經「消了下去」,且神色還相當虛弱;警方進一步偵查,也在該對情侶入住的房內採集到血跡反應,後續將與女嬰DNA進行對比,釐清案情。

據新加坡媒體《新明日報》報導,王男父母接受採訪時指出,該段時間兒子確實曾帶著女友赴台旅行,但2人絕無在台產子、棄嬰;父母嚴詞駁斥,表示自己已經詢問過兒子,可他也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直指孩子是被冤枉的。另一方,針對旅社員工指證郭女的體態變化,王男父母則說,兒子女友的身材本來就較豐潤,外人難以看出是否懷孕;而王男事後受訪時也再次否認,同時強調未曾在半夜離開飯店丟東西,對於台媒報導感到莫名其妙。

▲▼重新上船有厚馬。新店廚餘桶驚見女嬰屍。(圖/記者陳雕文攝)

▲王男透過新加坡當地媒體駁斥,表示女友根本就沒有產子,自己也未曾棄嬰。(圖/記者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