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在以色列機場充手機 連勝文批丟臉:到底在宣傳什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以色列機場席地充電。(圖/取自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以色列機場席地充電。(圖/取自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柯文哲出訪以色列,返國前在臉書上PO出一張在機場等待的照片,只見穿著西裝的他席地而坐,使用公用電替手機充電。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看見後痛批,「這就是中華民國首都市長?未來的總統?把猶太民族慘痛的歷史傷痕,說是「對外宣傳的好工具」!到底是在宣傳什麼?宣傳猶太人被Nazi成群的送進瓦斯間殘殺嗎?對老柯來說這是一種光榮團結的象徵?」

連勝文表示,稍微有點人文素養的人都知道,猶太王國從幾千年前被滅亡後,猶太人即流離失所,靠著宗教信仰,而維持了民族的文化!而二戰後倖存的猶太人回到「應許之地」建國後,又飽受鄰近阿拉伯國家的威脅,在「六日戰爭」時,甚至遭到東南西北所有阿拉伯國圍攻!所以猶太人特別團結,並不是因為像老柯所說,只是以大屠殺的歷史為榮!

連勝文指出,而歷史輪流轉,以色列現在是中東強權了,但也住在當地千年的巴勒斯坦人,現卻淪為弱勢!我曾認識一位住在Ramallah的巴勒斯坦媒體人,聽他訴說族人處境,也的確令人同情!

連勝文說,做為首都巿長,或想爭取大位者,對於複雜的國際議題,最好多讀點書,花點時間去了解,不要信口開河,或是不務正業,那真正丟臉的,是所有台灣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