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留一線機會「徵召韓國瑜」 吳敦義:國民黨要求勝啊!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大勝,黨內天王紛紛表態角逐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定調總統初選方案,按原制總統參選人由7成民調、3成黨員投票決定。對於是否有可能徵召民調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日出席活動受訪時鬆口,「反正保留一線機會,但是要極為慎重,國民黨是要求勝啊」。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徐政璿攝)

吳敦義表示,他沒有講一定會有第二階段的徵召,「我們保留這種可能性,國民黨是要求能光榮勝選的一個政黨,所以既然有人提出二階段也好,我說沒有所謂必然有二階段,但是為了最後勝利,保留這種徵召的可能性,但這個要非常慎重和謹慎,不能隨便」。

對於徵召韓國瑜的機率,吳敦義指出,「我不能講幾%,反正保留一線機會,但是要極為慎重,國民黨是要求勝啊,只要依法認真努力,我們不會重演2016(換柱)的故事,但是要保留一個至少不能把這個可能性歸零」。

被問到通過初選的參選人是否會被換掉?吳敦義則回,「我從來沒有這樣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