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太平洋自行車響應台中花博 輕巧折疊車CARRY ME推花卉新塗裝

▲▼台中花博,太平洋自行車,有機,唇膏,天然彩妝。(圖/記者萬玟伶攝)

▲自行車精品品牌太平洋自行車推出「CARRYME花博特仕版」響應台中花博。

圖、文/台中花博提供

為響應台中花博,出身台中的國際品牌太平洋自行車為呼應台中花博「花現GNP」(Rediscover Green, Nature and People)精神,將原本熱銷的「CARRY ME」換上新塗裝,推出「CARRYME花博特仕版」,搭配全新貼標、特別與花色相呼應的塗裝,與花博重視自然環境、維護生態保育的精神不謀而合,同時蘊含著濃烈的人文風情。

CARRYME輪徑雖然僅有8吋,但透過特殊的鏈條和齒輪比的設計,卻還是可以以符合人體工學、如同一般車款以時速15公里輕鬆自在穿梭城市。有別於一般人對於摺疊款自行車的刻板印象,CARRYME車身整體僅8公斤,女性也可輕鬆駕馭;容易收合的設計,僅15秒就能折疊,搭配專屬車袋或行李箱,讓旅程輕鬆移動、自在方便。此次臺中花博展區分布在豐原、后里、外埔,除了觀賞美麗花博園區外,也可以騎著自行車至一旁后豐鐵馬道走走逛逛、欣賞城市文化歷史,體驗臺中的人文之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