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眼」韓國瑜夜宿彌陀漁會 韓粉心疼舉牌「假日把市長關起來」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行程滿檔,造成感冒一直都沒有好,雖然過年出國度假5天修練「龜息大法」,不過開工後行程仍然滿檔,讓他變成「紅眼」市長,就有韓粉看不下去,在韓國瑜夜宿彌陀漁會時舉牌,希望佳芬姐假日把韓市長關起來休息,還說市長沒做到,下次他會撂更多人來幫忙舉牌。

▲民眾看到韓國瑜又紅眼了,舉牌告訴市長:要關在家休息             。(圖/地方中心翻攝)

▲民眾看到韓國瑜又紅眼了,舉牌告訴市長:要關在家休息 。(圖/地方中心翻攝)

一名韓粉表示總要有人開第一槍,他認為市長真的太累了!所以半夜四點就到彌陀漁會堵韓市長舉牌,看看他的抗議的牌子上寫著「支持韓市長星期日休息一天」,「請佳芬姐星期假日把韓市長關起來,高雄市民會支持妳的!」。

▲民眾看到韓國瑜又紅眼了,舉牌告訴市長:要關在家休息             。(圖/地方中心翻攝)

▲韓國瑜巡視彌陀漁會,受到群眾熱烈歡迎 。(圖/地方中心翻攝)

而這名韓粉也將自己的舉牌經驗寫到臉書社團《韓國瑜後援會》當中,其他網友看了之後就留言「你!!!好樣的!!!」、「我們都同意佳芬姐星期日把市長關在家睡覺」、「一週要龜息一天,晚上八點必須回家休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