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話要韓國瑜撐住 柯文哲:他的包袱一定比我更重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向來在網路世界無往不利,但近來「退位」,自九合一選舉開始網路聲量便落後高雄市長韓國瑜,但兩者透過網路崛起的背景太像,時常被媒體拿來比較。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時也對韓喊話要「撐住」,他19日受訪解釋,這是自己的經驗,「即使像我這種素人也是有包扶,所以他(韓國瑜)的包袱一定比我更重,所以在有包袱的狀態下,坦白講要很堅定的執政蠻辛苦的。」

柯文哲表示,其實這是自己當市長的經驗,「常常這樣,你當市長就是...或著是選舉過程,誰幫過你會有一大堆人情包袱,然後在市政的推行上除非你過去都跟人家沒有淵源,包袱真的是...」;柯說,即使像他這種素人也是有包扶,所以韓國瑜的包袱一定更重,「所以在有包袱的狀態下,坦白講要很堅定的執政蠻辛苦的。」

另外,韓國瑜上任後行程滿檔,但今天一連取消4個行程,似乎身體吃不消,對此柯文哲說,「這個我不曉得,我沒有看過她病例我不知道。」

▲▼柯文哲出席2019 臺灣年味在臺北台北地下街、後站商圈及華陰街商圈走街。(圖/記者莊喬迪攝)

▲柯文哲。(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