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批新潮流是禍害 卓榮泰:不許任何人汙衊黨員

▲國民黨主席卓榮泰。(圖/記者羅婉庭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記者羅婉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出席活動時,直指民進黨中央充滿政治算計,更怒嗆民進黨新潮流系是國家禍害。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19日回應,善意的批評可以接受,但用泛指統稱概念他不能接受,更不容任何個人團體汙衊民進黨員。

柯文哲更於電視專訪加碼爆料,「當初若白綠沒有分手,韓流也不會那麼厲害」,更酸民進黨高層每天都在算計,久了人格就扭曲了,睜眼說瞎話,這叫「養、套、殺」。不過這番言論,引來卓榮泰強烈不滿,先是問說「民進黨高層是在說我嗎?」接著強調,他對任何人事布局、政策討論、合作對象一直採取最開放態度,希望有心為國家整體目標努力的人,可以拋開算計別人。

卓榮泰也說,新潮流是一個團體,成員絕大多數是民進黨員,希望國人同胞批評任何個人團體時,不要一竿子打翻一條船。新潮流內也有很多優秀的同志,在各階層領域努力合作,他絕不容許任何人和團體汙衊自己的黨員。

針對柯文哲接連砲打新潮流,卓榮泰則強調,任何有善意批評他虛心接受,但用泛指統稱概念他不能接受,必要時他也會挺身而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