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議員政治操作 公園處長黃立遠:為「認知錯誤」道歉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北市府工務局公園處長黃立遠17日向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到,某件案被議員許淑華當成政治議題操作,結果柯文哲聽到後脫口罵出一字髒話「X」,事後許淑華也出面痛批黃立遠。對此,黃立遠18日表示,為自己的「認知錯誤」向許淑華道歉。

黃立遠表示,昨天言論造成許議員的困擾跟誤會,「我本人代表我個人對於我自己的認知錯誤,給許淑華議員困擾,跟許淑華議員道歉」,昨天在行走中,市長很關心台北市杜鵑花的狀況,希望打造台北市為杜鵑花城,因此他們盡量完成市長的願望。

黃立遠表示,議員審預算也很仔細認真,本來編列826萬預算,後來刪成600萬,他自己的認知造成議員困擾,「向許議員道歉」,昨天(17日)的場合是私下的場合,市長在詢問杜鵑花的狀況,跟市長報告,只是「長官跟部屬的聊天對話」,並沒有要跟許議員或是跟媒體訴說這件事情,「完全是我個人認知」,對於困擾鄭重向許淑華議員道歉。

至於被質疑向柯文哲講謊話,黃立遠表示,「沒有講謊話」,每個人對事情的看法都有自己的想法,「我為了捍衛預算,覺得預算被刪覺得很可惜」,希望能夠促進觀光,希望能夠像是日本用櫻花打造觀光產業,希望杜鵑花可以種得更漂亮,能夠代表台北市,吸引國外觀光客來台北市。黃立遠強調,「我個人對於捍衛預算的想法,這是我個人問題,從來都沒有對外公開」。

針對議員「政治操作」的說法,黃立遠說,「這是我個人的認知,我當一個事務官,每個人都有他的看法,造成議員與媒體困擾很抱歉。

▲▼ 北市公園處長黃立遠 。(圖/記者楊亞璇攝)

▲北市公園處長黃立遠 。(圖/記者楊亞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