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許淑華擋預算」爆粗口 柯文哲:私下講得更難聽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參加陽明山花季開幕活動,卻被拍到爆粗口,公園處長黃立遠報告時提到某案被議員當成政治議題操作,柯當場回「不要人家反對就不敢」,還問黃是哪個議員反對,黃說是民進黨議員許淑華,柯聽到後脫口罵一字髒話「X」。對此,柯文哲18日表示,私下講得更難聽。

針對爆粗口一事,柯文哲說,「其實我們私底下講話,講得更難聽的都有,人家私底下講話被人家偷錄拿去放,這哪有辦法」。記者稱是光明正大的錄,柯文哲表示,「光明正大的偷錄,問題是那不是公開講話的場合,只是在走路在跟人家講話。」

柯文哲強調,「我是跟我們市府官員內部的談話,不是在公開場合講,私底下走路在聊天講的話,那你錄出來就沒辦法了。」

至於許淑華最後還是有讓預算過,黃立遠疑似沒有向柯文哲講實話,柯文哲對此表示,「現在事實的真相還不曉得,這種東西也不是說人家一講我們就這樣,過去還是有淵源的。

對於黃立遠今要找議員道歉,柯文哲直說「可憐。」是否自己也要去道歉,柯文哲表示,「再講吧。」媒體追問,是否因為許淑華是新潮流,所以反應比較大,柯文哲回說「你都知道你還問」。

▲▼柯文哲受訪。(圖/記者楊亞璇攝)

▲柯文哲受訪。(圖/記者楊亞璇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柯文哲再爆粗口 聽到市議員名字狠罵「X!」
柯文哲爆粗口 許淑華籲「自重」:韓國瑜也沒這樣
「聽到那三個字就過敏」 柯文哲:新潮流是國家的禍害
遭指擋預算 許淑華委屈痛哭:幫民眾把關卻承受羞辱
正妹議員挺許淑華 質疑「北市府要議員都不要碰預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