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高雄奶茶工具人自製「699元瘋狂大冰奶」 可愛小護士傻眼收!萬人笑噴求後續

▲▼高雄奶茶工具人自製「699元瘋狂大冰奶」 可愛小護士傻眼收!萬人笑噴求後續。(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高雄奶茶工具人自製「699元瘋狂大冰奶」,可愛小護士傻眼收!(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病患愛的回報?高雄一名男網友看中醫時,發現裡面一名可愛護理師特別愛喝奶茶,看診時忍不住好奇一問,「那麼愛喝我泡大杯點!」沒想到對方竟一口答應,他左思右想跑到百貨店買了「超狂神器」,自製了一杯699元「瘋狂大冰奶」送給護理師,結果讓近萬名網友又驚又喜,紛紛笑讚「在一起」、「這會吐奶」。

謝姓男網友11日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聲稱看中醫時有一名可愛護理師很愛喝鮮奶茶,常常看到就好奇問「那麼愛喝哦?」對方回應說「對」,他下意識反應接著說「那麼愛喝我泡大杯點,給你喝到吐」!沒想到護理師竟也乾脆的答應,他很有誠意地跑到五金百貨商店挑選器具,最後選了一個399元玻璃製的「巨大杯」。

為了打造成真的「大冰奶」,男網友還特地裝上吸管、杯蓋,接著找朋友花300元,泡了超過1 公升的鮮奶茶,灌滿整杯,看起來就像放大版手搖杯,整套要價699元。他形容,這杯奶茶超過一般手搖飲10杯以上的量,非常重,送到對方面前時當場傻眼,但還是收下了這杯「瘋狂大冰奶」。

PO文引發熱烈回響,超過7000人按讚跪求後續,追問男網友是不是喜歡護理師,「所以從奶茶工具人晉升奶茶男朋友了嗎?」「隔天護理師還有來嗎?」「還沒看到小護士」,謝姓男網友則笑回說,護理師後來喝完還跟他說「下次還要再喝」,而自己長得不好看,不敢追求對方,淡然地說「應該看不到小護士了」、「說不定人家跟男友過情人節了」。

▼一般手搖杯700cc,瓶身單手就能掌握。(圖/記者許力方攝)

▲▼手搖杯,珍奶,珍珠奶茶,奶茶。(圖/記者許力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